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第五章:上课?杀课还差不多!(四)



“‘严严严’,本名严言研,是出了名非常无敌严的老师,也是圣英这几年来的镇校之宝,为少数能制得住圣英男生们的克星。‘严严严’任教已有三年,现担任本校训导主任。他毒死人不偿命的嘴让全校学生都恨不得一拳捶死他!其实他教书是蛮不错的啦,无奈我们圣英学生的素质实在是太——烂了,故‘严严严’每次都给我们气到吐血!除此之外还有谣言说本校GAY会长暗恋‘严严严’哦!”
啥?!那个死变态会长南宫彦竟然会喜欢‘死Snape’?!这个世界真是变变变,变得非常惨惨惨……野翔接着又捧着一本非……常厚的笔记本,翻看后读了起来:“以下为‘严严严’的基本资料:严言研,今年三十五岁,身高一百八十七公分,体重七十二公斤,毕业于‘沃恒雄’幼稚园、同名小学、国中、圣英中学(所以是校友咯)、马大教育系。毕业后在圣新高中(布帕斯的学校)任教四年,在英风高中(死季风的学校!)任教四年,现为母校圣英高中的老师。(还好‘死Snape’没有来到我们明瑛教书……)在他任教的第三天,因为臭骂了一位拳击社社长,被拳击社的社员们在放学后围攻。结果……住院的竟然是那几位拳击社学长,而严言研则毫发无伤的继续来教书。因此,严言研从此成为全圣英人人最恨也最害怕的存在!!!!”野翔用一连串的惊叹号来结束他的演说!
看着野翔和日浩得意洋洋的表情,我真的恨怀疑他们是不是八哥和狗转世,都八卦得可以当狗仔了!“野翔和日浩真不愧是我们一年丙班的‘八卦二郎神’!”我无言的看着一脸骄傲的尹秀正。拜托,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尊,等下……”我转过去想问尊接下来的课是什么,却发现……尊趴在桌上——睡着了。原本吵杂无比的班上一下子安静得可媲美‘死Snape’上课时的情形。看见连我也不自觉地后退几步,秀正拍了拍我的肩膀,轻声说:“看来乐桦你也领教过俊尊的恐怖了。”我想到了今早闹钟先生的惨状,慎重的点了点头。Mr. clockie sat on a wall  Mr. clockie had a great fall  Never should clockie awaken the man  He threw clockie to pieces again(请用Humpty Dumpty的旋律来哼这首歌)
“话说回来,下一节到底是什么?”我尽量把声量压低。站在我后面的日浩偏过头想了想,最后说:“应该是体育吧?之前的老师被尹老大一球踢到住院了,听说学校终于找到人来填补空缺。如果消息没错的话,来的新老师好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什么的……”说曹操,曹操到。日浩的话被一阵响亮的开门声打断。“呃……”熟睡中的尊皱了皱眉。所有人马上退到离尊至少十几步远的地方,有默契的一同瞪着刚刚破门而入的肌肉男。有需要开门开得这么大声吗?吵醒尊的话没有一个人逃得了!
这名猛男堆起满脸笑容,找死的大声说:“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你们新的体育老师,赵斯……”“吵死了……”猛男还没讲完,原本趴在桌上的尊一下子以光速飞~~~到他面前,用手紧紧揪住猛男老师的衣领。完了完了,睡神发威了……我只能在心里为这位‘找死’老师默念佛号,早死早超生啊……
同……同学你……”可怜的猛男老师还企图挣扎,可惜一个会乱动和乱叫的闹钟不是尊喜欢见到的……“到别处响去吧。”尊说完,便用力一甩手,猛男老师便从开着的窗户飞出去……等等!这里是……一楼。还好,上天还是很眷顾这位刚踏出社会的热血老师滴……虽然猛男老师已经壮烈牺牲了,但全班还是恐惧的盯着暴走中的尊,深怕自己会成为下一个牺牲品。尊突然站直起来,眼睛睁了几下。莫非……睡神退驾了吗?“尊?”我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尊转过头望向我。“桦?”看那双漆黑的眸子,尊应该是完全清醒了。“尊你还记得刚刚发生什么事吗?”“什么事?”果然,他竟然全忘了!“呃……俊尊,你刚刚把我们新的体育老师给丢下楼了。”秀正特地在‘丢’这个字上加重语气。“噢。”尊搔了搔头,回到座位上。啥?在知道自己丢了一位老师后,尊的反应只有‘噢’?真不知道他是真的太恐怖还是纯粹睡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