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月老也来抢镜头〉〉〉



已经被作者忽略了很久很久的月老宫终于重见天日啦~~~

月老宫〉〉〉

“乐桦终于进圣英了,怎么又搞到差点要当老大咧?”月太年轻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在电影房观赏人间的进度。“没办法,因为她太有老大潜质了嘛……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女主角人选~”月年轻一边向月老总部汇报新进度,一边回答。“对了,到底那位关键的篮球高手在哪里啊?他几时会出现?”月太年轻吞下最后一口爆米花,关掉电视。月年轻的嘴角微微上扬。“早就出现了啊!”听见月年轻的回答,月太年轻冷不防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喊:“出现了?!哪里有可能,我都没看到!”“嘻嘻……你自己慢慢猜啦~~~”月年轻一边哼着S.H.E.的《北欧神话》,一边去微波炉拿加热好的披萨……“喂喂喂!告诉我啦,是不是尹秀正??是不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月年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