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第五章:上课?杀课还差不多!(六)



我难以之置信的望着眼前这三位肌肉过于发达的猛男。话说为啥么那死变态学生会长会有粉丝而且还是这么几个肌肉发达的货色难不成他们眼睛都瞎了我真的不明白啊!!!(我实在激动到连标点符号都忘了用啊!)这血淋淋的事实实在是太刺激我的心脏了,我得再三确认一下!“你们是说那个死变态会长南宫彦?!”我的话一说出口,猛男们眼里的怒气似乎又多冒了一丈……“你怎么可以叫我们的亲亲会长大人死变态,还直呼他的名讳?!身为南宫会长后援会的会长,我们今天一定要给你好看!”说完,那些猛男便向我扑过来!
喂喂喂,我根本就不想惹事的啊,你们为何非要如此逼我咧?!我侧身闪过他们飞扑过来的拳头,瞄了一眼手表。休息节还剩三分钟,只好速战速决了!我一个手刀命中猛男一号的后颈,再一个直勾拳与猛男二号的脸正面接触,最后一记白莲腿踢得猛男不省人事。由于我每一招都下了重手,所以不到十秒,三位猛男便全趴在男厕所的地板上昏迷。真是的,浪费我的时间!我用剩下的两分钟半以光速上厕所、洗手,然后冲向教室,在上课钟声响时准时回到座位上。等我终于能坐在椅子上喘口气时,我才想起……那三只猛男怎么办?呃……反正等下一定会有人发现他们的啦!
“乐桦,你怎么比我还迟回来啊?”秀正在座位上耍帅似的玩着他的足球,随口问着。“没什么,只是遇到了三个死变态会长的什么后援会会长,耽误了。”要不是那三个白痴,我老早就可以悠闲的坐在位置上了。原本在一旁和野翔玩着海带拳的日浩似乎对我所说的话起了很大的反应,凑过来说:“乐桦,你是说南宫彦后援会的直属队长——泰本、曾春、和步涌闹?”这些是什么怪名字啊?太笨、真蠢和不用脑?哪一个无聊家长会给他们的孩子取这样不靠谱的名字?莫非和布帕斯的爸妈是亲戚?“我不知道耶……不过那三个人都是肌肉发达到非常夸张的笨蛋,而且满口‘亲亲会长大人’,想到都恶心。”听到我的回答,连秀正都放弃耍帅,凑了过来,好奇又带点焦急地问:“那他们有伤到你吗?”就凭他们那烂身手也能伤到我?开玩笑,连一根手指也没动到就趴了!“没,倒是我让他们在厕所里安眠。”“天啊,乐桦!那三个可都是圣英的风云人物耶!跆拳道社副社长之一的泰本、空手道社大将曾春和拳击社学长步涌闹,好身手基本上是靠蛮力的,看他们的体型就知道。而且,他们三个人都是南宫彦的头号粉丝,很多说会长坏话的人都是给他们三个打到半条命飞掉的啊~~~而你竟然在同一时间把他们三个全打趴?!乐桦你还是人吗你……”“日浩你别太夸张了,乐桦可是打败过本大爷的咧,哪里会连几个废物都打不倒?话说乐桦你用多久打败他们?我可是只用了五分钟!”秀正颇得意的大声嚷嚷。我想了一想……“十秒?”话说秀正用的时间也太久了吧?“才四秒?!你有没有需要比爷我快了整整四分钟五十秒啊?”秀正继续大声嚷嚷,话说他不是数学不好吗?“乐桦你究竟是哪个星球来的人啊?!你怎么看都不像武林高手的样子啊!”日浩和野翔夸张的大喊。“喂喂喂,好歹我也有一点肌肉好吗?别把我讲得好像文弱书生一样!”我外表看起来真的有这么瘦弱吗?我在小许和琳冰之中算壮的咧!她们还整天拿我的二头肌开玩笑的说……“你有肌肉?别开玩笑了,我摸摸看……”秀正一边说手就一边伸过来。哇靠!死尹秀正你要摸哪里?当我还反应不过来时,秀正的手已经被另一只手给打掉了。“别碰他。”尊……你身上那足以媲美睡神上身时的杀气是怎么一回事啊……不过看秀正那一脸写着‘他x的超痛你有没有需要打到这样大力’,揉着红肿右手的残样,我只能说太感谢你啦尊~~~活该!谁叫你要非礼我胸部……啊不对不对……是胸口……“死尹秀正,刚才是我反应不过来,还有下次我就直接让你手骨折去医院陪你们的物理老师!”秀正连忙毕恭毕敬的点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