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第四章:一日不惹事便面目可憎??(二)



学生宿舍交谊厅〉〉〉

“我刚才被南宫(死变态会长)一吓,就不停的跑,等我回过神来时已经给校门口的保安叫住了。后来我想到你可能会被那恶魔非礼就赶回来救你,谁知道你竟然早一步把它给打趴了,真是痛快!”秀正一路上不停的吱吱喳喳,着实比八婆还八婆。“刚才会长说他是……GAY……是真的吗?”如果他只是在跟我开玩笑,那么把他打到内出血就好像太过分了……“他当然是真的GAY啊!你都不知道他摧残过多少少年的幼小心灵和身体啊,利用他的美色对新生菜鸟们上下其手,是一只披着天使外表的恶魔啊!”秀正夸张的比手划脚,让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话剧社的……“呃……既然这样的话,圣英为什么还会派这样的人来做学生会会长啊?”既然南宫彦如此恶名昭彰,学校就不怕败坏圣英的名声吗?“没办法,因为南宫彦的办事能力超强,又是全年级第一,学生会会长这个职位非他莫属。再加上圣英里还有不少眼睛瞎掉的学生把他当偶像,甚至为他组成粉丝后援会。话说你长得这么美型,不被他盯上才怪!你以后真的得小心了……”秀正好不容易说完,我们也不知不觉走到了305号寝室。“我的寝室到了,乐桦你的是哪一间?”“嗯……307”“诶,这么巧,就在我隔壁!以后多多关照啊!对了,你的室友也是我一死党,叫尊,不过他这人有点孤僻,你可别被吓倒了。”尊?我竟然和睡神同学同桌又同房??也太有缘了吧!“尊其实人不错,就是嗜睡症严重了些,你只要注意不要吵到睡着的他就好。不是我夸张,就算你身手再好也千万别惹到睡着的尊!”秀正煞有其事的再三叮咛。“知道了知道了,你给我进去啦!”我不耐烦地把秀正推进他的房里,反手关上门。一个大男人这样啰哩叭嗦的……走到307号寝室,我掏了掏口袋……咦?钥匙咧?敢情根本没人给我寝室钥匙啊!我硬着头皮敲了敲门,保佑亲爱的睡神同学不要处于睡神模式中……N秒后,门被打开了,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男生。(废话!要不然是女生哦!)
见到眼前人,我的脑里只浮现两个字——好帅!!!他比我高了半个头,墨黑色短发随意的翘着,稍长的发尾贴着颈子略显慵懒,棱角分明的脸配上精致的五官,漆黑的眸子反映出生人勿进的冷酷。见到如此完美的人间极品,本小姐身为女生的花痴本性开始发作……才转学第一天就遇到了三位帅哥,(秀正勉强算帅啦,虽然不想承认,但那个死变态会长也帅得没天理……)我真是艳福不浅啊!虽然在发花痴,但我表面上还是保持镇定,伸出手说:“你好,我是转学生陈乐桦。”在班上从第一节课睡到最后一节课,估计他应该没听到我之前的自我介绍吧。他还算友好的跟我握了握手,酷酷地说:“林俊尊,你的钥匙。”说完,他便交给我一把钥匙,然后让我进去。
房间……很整齐,跟我想象中内裤和臭汗味衣服乱乱丢的男生寝室不同。床是分上下铺的,而下铺明显已经被几件男性饰品占据,那么上铺应该是我的了。“你上铺。”果然。我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十点了,我竟然还没冲凉!我在行李里翻翻找找,拿出了一袋洗澡用品和换洗衣物,进了浴室。终于可以洗澡了……

作者POV〉〉〉

当乐桦正在厕所里快乐的冲凉时,她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正要进入梦乡的尊不是很爽的被铃声打扰。“陈乐桦,你的电话!”尊叫了一声,但久久都没人回应。(没办法,乐桦在浴室里唱歌唱得太忘我了……)“好吵……”尊终于受不了的找出乐桦在背包里的电话。尊开了锁(手机),铃声才嘎然而止。“那个笨蛋干嘛把讯息铃声设定得这么长……”尊喃喃自语,手指不小心按到了“阅读”……“看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臭老妹你到底跑去那里了?!林冰和蓝许说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姑且放你一马。但星期日的RED BOX日你最好给我出现解释一下,明白了吗?!!

寄信人:二姐
9.03p.m.

尊皱了皱眉,这封简讯好像哪里怪怪的……老妹?!!难不成这个转学生……是个女的?!!想通了这点,尊顿时愣住了。这个转学生为什么要女扮男装到圣英来?她看起来,不像坏人……(此乃尊个人直觉)浴室里突然没了水声,尊连忙把乐桦的手机放回她的书包,躺到了床上。在搞清楚她的目的之前,还是先别揭穿她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