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第五章:上课?杀课还差不多!(七)



“不不……不好意思,有事……事……耽耽搁了……,现在开……开始上课……”‘林老头’永远都只会突然消失,突然出现。老实说,其实我还蛮佩服他的。他又没有像‘死Snape’一样的威慑力,竟然还可以以班主任的身份待在一年丙班这么久而毫发无伤?让我不禁怀疑他是否像他外表一样无害,也许是什么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也说不定……啥?你说我疑心病太重?拜托,每次电影里面那些武功高手刚开始不都长得像路人吗?这叫合理的判断!懂不懂啊!
“唐诗宋词元曲,故宋朝以词闻名,其中最出名的词人有苏轼,号东坡居士……”苏东坡?不要告诉我又是那首什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水调歌头》咯!听到我都‘显’啊!什么什么“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什么什么“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什么什么“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些名句精华真是弄到我非常‘伯彻’啊!(作者:喂喂喂,陈乐桦你可以不要再tend你的华语了吗?你是想弄到读者们火大吗?!  乐桦:哇靠~!要不是你这个无良作者要凑字数,我有需要在这里Bla名句精华吗?欠揍!  作者:乐桦我错了,你不要打我啊!!!  乐桦:太迟了。〈捏拳头〉
“喂,乐桦。”正在脑里复习过一遍名句精华(话说这没有必要!)的我被秀正的低声叫唤吓了一跳,话说本小姐的心脏很弱的啊!你们可以不要动不动就吓人吗?!“干嘛?”秀正竟然会舍弃他的漫画来叫我?想必应该有什么不得了的事。“你有想好要进什么社团了吗?”社团!!!天杀的,我竟然差点就忘了本小姐转学来圣英的目的!这几天实在是被太多莫名其妙的事转移注意力。我的篮球社!我的篮球高手!我来了!
“你们圣英的篮球社还有要招人吗?”我不放心的问秀正。也不知道圣英的篮球社是不是已经停止招人了,我们明瑛的篮球社在社团开放日当天就招满人了,还得经过三次选拔,不知道这里的篮球社的过关门槛高不高……听到我的问题,秀正出乎我意料的皱了皱眉。“乐桦你想进篮球社?”秀正的语气……为什么好像有一丝不屑啊?“没有啦,就想说打篮球好像很帅嘛……”“乐桦,你想耍帅就一定要进我们足球社!足球才是王道!”“但是……”“没有但是啦!反正明天就是我们的社团招生日,乐桦你亲眼来看就知道足球才是你最好的选择!”秀正的声量越来越大,但‘林老头’还是沉醉在自己的古人世界里……不过秀正的话让我不禁讶异。“社团招生日不是在开学的时候就办了吗?怎么你们圣英的这么迟?”“乐桦你不知道?我们圣英的社团招生日是半年一次的,因为你也知道男生们都很过动嘛,所以很喜欢尝试不一样的社团,不过我尹秀正可是足球社的主将,我想换社团我的社长也不会让的啦!”我仔细打量了他几下,其实秀正真的很有那种‘足球痴’的样子咯……头好壮壮的,又一幅热血样,超像《花样少年少女》里的金秀伊的说……难不成我的人生正向《花样少年少女》的剧情发展?!呜呜……我不要我的人生变成一部偶像剧啦!不过听秀正这样说,我明天不就可以进我梦寐以求的篮球社了?!太好了!篮球高手你要等我啊~~~~~!想到这里,我不禁望向坐我旁边,难得没睡着的尊。“那尊你是什么社的?”“回宿舍。”尊面无表情的说。啥?‘回数社’?那是什么社团啊?回教数学?看见我一脸茫然,坐在我前面的秀正突然狂笑着说:“哈哈哈,尊没有参加社团,他每天放学就回宿舍了啦!什么回宿舍!”原来是这样……我转过头瞄到尊略带笑意的眼眸,原来尊也会开玩笑的哦……“明天,陪你。”尊突然又说了这么一句,顺道揉了揉我的头。“嗯。”不知道为什么,尊说的这么几个字让我有种温暖的感觉,果然是因为最近天气太热了吗……(作者:陈乐桦你这个情商负值的家伙!!!  乐桦:作者你上次的内伤全好了吗?〈作握拳状〉  作者:还没啊~~~乐桦我错了~~~ 别打脸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