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第四章:一日不惹事便面目可憎……(一)



吃完晚饭回到学校,我就被野翔通知说要去见学生会会长,好像是要拿什么学生手册和课表之类的……“不!!!”秀正在知道这件事后给了我一个非常夸张的反应。我不解的望着已经没有形象的一年丙班老大。怎么了?难不成圣英的学生会会长是只恐龙不成?“喊什么喊啦!只不过是一个学生会会长而已,你作为一年丙班的老大有需要这么失态吗?我应该可以应付吧。”我不以为意的敲了秀正一记。“乐桦你今天才转来所以你不知道,我们会长他呀……”“我怎么好象听到有人提到我啊……?”一把陌生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秀正一脸吓傻了的望着我的背后。我转过头去看……闪啊!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五官参杂了异国风情的超级大帅哥,他有一头及肩的灰褐色头发,(比我头发还长……TT)胸前别着一枚金色的徽章,清楚地印着“学生会会长”五个字。
这人……长得还不错啊,为什么秀正提到他好像提起SPM考试一样?“南……南宫……”秀正的声音竟然在发抖?只见那位长得倾国倾城的会长一步步逼近秀正,露出一抹魅惑(??)的笑容,说:“尹秀正同学……你对我与陈同学见面这件事有什么意见吗?”会长先生轻轻的在秀正耳边呵气,秀正猛地跳了起来!“没有哇!!!!!”哇,没想到这秀正的脚程还真快,才花三秒人就已经飞到离这里一百公尺的地方了!
“陈乐桦同学。”魅惑的声音再度响起。我转过身正视这名会长先生,这才注意到他的眼睛是绿色的,应该是混血儿吧?他微微欠了欠身,说:“请容许我正式自我介绍。我是圣英第三十八代的学生会会长,三年甲班的南宫彦。”我也出于礼貌的点了点头,说:“你好啊会长,我是今天才来的转学生陈乐桦。”S**T!刚刚竟然不小心用到女性化词语“啊”,幸好蓝许不在这里……“真的好可爱……”什么?我没听错吧?刚刚会长说我……可爱?我疑惑的看着会长先生,尹秀正那家伙会对这位会长这么避之不及应该不是没有原因的……“乐桦同学,可以请你到学生会室说话吗?”“……没问题。”

学生会室〉〉〉

“坐下吧。”会长坐到一张桌子后面,示意我坐在他前面。我拉开桌子前的椅子坐下,说:“会长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呢?”会长用手背托着下颚,缓缓开口:“听说……你是从明瑛转来的?”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嗯。”会长饶有兴趣地看着我,说:“我知道明瑛高中有一位陈乐桦,但那位陈乐桦似乎是位女的呢……”我开始冒冷汗,太出名果然不是件好事!“呃……我碰巧和她同名同姓啦,只是我在明瑛没她那么出名。”“是吗?”会长的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神采。完大蛋了,该不会我的身份给他拆穿了吧?!才第一天上学咧……“宿舍门禁是晚上十点,学生餐厅早上七点开始供应餐点,晚上九点关门。这是圣英的学生手册,请注意不要犯规,这一份则是你的课堂时间表。”会长站了起来,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本小册子。我赶紧接过小册子,想立刻闪人……“如果没其他事的话,我先……”我正要站起来,会长却冷不防把我整个人按到桌子上,用他的体重压制着我。天啊!!!现在是什么状况?!!
会长轻轻的在我耳边吹了口气,悄声说:“原本尹秀正刚刚要警告你的,还好我赶上了,要不然可就不能这样突袭你了……其实……我是GAY……”GAY?!!!但我是女生啊!呃……但我现在好像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生一名……是我装男生装得太像了才会被GAY看上的吧?不知怎么的心情好复杂……
“我好久没见到像你这样的货色了,已开始听到一年丙班来了个美男子的传闻是我还不是很相信,但见到真人时就觉得真是太可爱了……”会长一手扣住我想挣扎的双手,另一手则不安分的去扯我的领带……喂喂喂!你的手在干什么啊!!!这样下去不只我女生的身份会穿帮,连贞操也会被夺走啊!“会长,我不想开学第一天就惹出那么多事情,可以请你放开我吗?”我已经把忍功发挥到极致了,不要逼我出手啊!会长只是接着去解开我的皮带扣,舔了舔我的耳垂说:“威胁吗?美男……”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直接用力地抬起我的膝盖,对准会长的TOOT猛烈一撞!“呃!”会长吃痛地低吼一声,压制着我的手无力的松开。我毫不留情的一拳往他的腹部打去,力度大得会长直接飞去撞墙,一口血吐在干净的地板上!(扫地Aunt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基于Momentum太大的关系,墙上也出现了无数裂痕。
“乐桦,你没事吧?!”会长室的大门忽然被人撞开,秀正跑进来慌张的大喊大叫。“没事。”我随手从桌子上的面纸盒抽出一张面纸,拼命的擦拭刚刚被会长舔的耳垂,真是恶心!秀正目瞪口呆的看着昏倒在墙边的会长,说:“乐桦你……”“警告没有用,我只好出手了。也许你想替他叫救护车?”我指了指电话,把沾了会长的细菌和口水的面纸利落的丢进垃圾桶里。秀正呆呆地走到电话旁,迟疑了很久才按下九九九。

2 comments:

Unknown 说...

許久沒來,大大更了好多喔...
那會長真的不是普通的噁心,還舔耳垂(顫抖)

不過,大大可以試著空行空多一點,看得比較清楚喔~

Unknown 说...

抱歉,我这个不能空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