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第五章:上课?杀课还差不多!(一)



早上七时整>>>

302寝室>>>

“想见你亲爱的但是你早已离开  相遇那一天不复再来……”我揉了揉不想睁开的眼睛,抓起床边的手机按“停止”键。圣英的上课时间跟其它的高中一样,也是七点四十分。但全体住宿制的好处就是你可以不用这么早起床。像我等下冲完凉后还可以先去福利社买个早餐什么的才回到班上。我往下瞄,尊还在睡。也好,那我先冲吧。我轻手轻脚的爬下楼梯,以免吵到尊,我才不想一大早就见识到睡神发威。抓起我的制服和牙刷一大堆后,我走进了浴室。

我一边刷牙一边回想起昨晚和尊还算愉快的对话。想到昨晚因为认床所以睡不着觉,真是丢脸死了……幸好尊没有吐槽我,还愿意陪我说话。不知道为什么,听尊说话让我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那种感觉又跟大姐、二姐、蓝许、琳冰她们不同,至于哪里不一样,我也说不上来。虽然他其实也没说到多少个字啦……天啊,本小姐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莫非是在发春?呸呸呸,还是好好的刷我的牙吧……

正当我刷到一半时,浴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这么早?”尊站在门前,好看的脸上明显的写着:我还睡不够。“波巴(是啊)”我不得不在满嘴泡沫的情况下回答,真是糗大了!尊似乎也觉得很好笑,却不好意思笑出来,只是勾了勾嘴角。“好了叫我。”尊随手揉乱我的头发,关上了门。我立马抓起马克杯漱了漱口。幸好他不是在我换衣服到一半的时候进来,要不然事情就大条了!我慎重的锁上了门,才敢开始换制服。

在镜子前再三检查了我的“男子汉”形象后,我才敢开门走出去。只见尊倚靠着墙壁,睡、着、了?天啊,我可以封他为“终极睡神了”吧?连站着都能睡着……怎么办?要叫醒他吗?万一我来不及闪,被尊一拳打到外太空怎么办?没有找到篮球高手前我死不瞑目啊!等一下……我不一定要亲自叫醒他啊……嘻嘻嘻,我陈乐桦真是聪明……

我用尊的闹钟设定了铃声,然后马上飞进浴室里逃命。“铃……”我屏息听着外面的动静。“好吵……”听见尊充满杀气的声音,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光是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很恐怖……然后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砰”,闹钟铃声嘎然而止。“……又要换闹钟了。”不会吧?尊难道杀了可怜的闹钟先生?!闹钟先生请你安息,至少你是为了叫醒主人才壮烈牺牲的啊……

浴室的门再度被猛地拉开!“换我。”尊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原本声音里的杀气消失得无影无踪。“是!”我马上捧着我的一大堆洗澡必需用品,冲出浴室!在外面,我很悲惨的见到了闹钟先生的下场……闹钟先生很明显被尊狠狠摔过,里头的螺丝、弹簧等零件都已经分家。地板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凹洞。看来尹秀正他们说得果然没错,尊很恐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