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月老也来抢镜头!



正当亲爱的乐桦在307寝室安稳的进入梦乡时,明亮的月亮旁边的一朵小云上,一座牙白色的宫殿若隐若现……

月老宫>>>

“什么嘛?尊这么快就知道乐桦的真实性别了哦?我还以为他应该不会那么早知道的才对……”月太年轻不太卫生的一边吃薯条一边给意见,惹来了月年轻的白眼。月年轻没好气地说:“就是要这样才好玩嘛!”总不能让乐桦事事称心如意啊!而且多了一个人知道她的身份,就等于多了一个保镖嘛……“不过那死变态会长是怎么一回事啊?真是恶心到了极点……”月太年轻翻着南宫彦的个人资料,嘴里不停嘀嘀咕咕。“喂喂喂,难道你完全没有一点脸红心跳的感觉吗?我可是制作得很辛苦咧~甚至还跑去参考日本少女漫画……你就只觉得恶心吗?”月年轻欲哭无泪,她的心血结晶啊……月年轻看了一眼那张南宫彦笑得极其自恋的照片,再艰难的抬起头。“对不起罗……虽然南宫真的很帅,但看到那一幕我真的只觉得恶心嘛……”“哼!我生气了,我要罢工!”月年轻停下手中的工作,摔门而出!“不要啊~~~月年轻~~~回来啊~~~~我一个人做不了啊~~~”月太年轻连忙追出去,一边叫喊一边追上正在气头上的月年轻……俗语说得好,千万别触碰到月年轻的逆鳞……话说这是哪里来的俗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