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第四章:一日不惹事便面目可憎(三)



乐桦POV〉〉〉

~~~洗完澡后的感觉真爽~~~我站在镜子前用毛巾擦拭我稍嫌太短的头发。不愧是天生丽质的我,不管看几次都好帅哦!我审视了一下我的服装。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及膝的米黄色短裤,应该是很男性化的服装吧?我再三检查过我的束胸后才敢开门走出去。

作者POV〉〉〉

“喀嚓”一声,尊转过头去,看见乐桦走了出来。在知道了那个“秘密”之后,尊不禁开始过分注意起这个少年(少女??)来。他的脸蛋虽有个性,但却略显秀气,没有男生应有的英气。浅栗色的秀发有些太短了,是为了掩饰身份所以被逼剪的吗?那件白色T恤套在他身上,有点宽松,露出的锁骨很明显。那双长腿才跟手臂一样粗,连根脚毛都没有……其实,他根本不像男生。
“咦,你还没睡?”看这尊这样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乐桦着实有些尴尬。“还没。”尊似乎也发现到自己的失态,转过身面向墙壁。“噢……呃,那个……我睡了。”乐桦有点紧张地说完便爬上了上铺。听到乐桦刻意佯装的低沉潇洒语气,尊不禁轻笑一声。“电话。”尊突然想到刚刚那封简讯,不放心的提醒。他二姐看起来很凶的样子,要是乐桦没回信的话,下场不知道会怎样。“蛤?什么?”“刚刚,你电话响。”“噢……谢谢……”

乐桦POV〉〉〉

“噢……谢谢……”哇靠,这林俊尊敢情还是个省字大王啊,说多一点是会死吗?不过刚刚我的手机铃声该不会吵到他了吧?我好像是把讯息铃声设定成很长的S.H.E.歌咯……我拿起手机看,没有显示?算,先查一下收件箱……有了!是二姐?!!我赶紧按下了“阅读”……

臭老妹你到底跑去那里了?!林冰和蓝许说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姑且放你一马。但星期日的RED BOX日你最好给我出现解释一下,明白了吗?!!

寄信人:二姐
9.03p.m.

完蛋了……我竟然忘记跟大姐和二姐报备!算了,星期日再去跟她们解释吧。要说实情吗……哎呀,反正迟早都会被发现,早点讲才不会死得比较惨!不过……尊有没有看到那封简讯啊?“臭老妹”这三个字就足以揭穿我的身份了吧?应该没有呱……他的反应没有什么异常啊,普通人若是知道了应该会当面质问我或直接报告学校吧。看他那幅面无表情的样子,应该是没有看到才对……不要自己吓自己……

作者POV>>>
从小到大,走路睡、洗澡睡、上课睡、考试睡、坐车睡、玩游戏睡、读书睡……不管何时何地都能呼呼大睡,被封为睡神的林俊尊竟然……竟然华丽丽的失眠了?!!对于这点,林同学自己也很懊恼,但不知为什么,只要他一闭起眼睛,脑海里就会浮现某个家伙的脸,而那个家伙……现在就睡在他上面。
也不是没有看过女主角女扮男装的偶像剧狗血剧情,只是这一个陈乐桦,看起来跟那些偶像剧女主角不太一样……(当然,这又是纯属尊的个人直觉)尊承认他不太会跟女生相处,因为基本上靠近他的女生都会变成一朵在尖叫的花,(简称花痴)很吵。他有点好奇这个陈乐桦女扮男装的目的是什么,是像《花X》里的卢XX一样来找崇拜的跳高选手?还是像某某电视剧一样,为了爱情?
“呃……林同学,你睡了没?”尊的思绪被一把从上铺传来的声音打断。“没。”尊回答。气氛突然变得有点微妙,上铺的人有点紧张地说:“那个……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可以陪我说说话吗?我呃……第一次睡学校宿舍……”上铺的人有些吞吞吐吐的说着。尊的心底深处有什么东西被碰触了一下。“认床?”尊勾了勾嘴角,敢情这大小姐是第一次离家啊……想到“家”,尊原本漆黑的眸子越发深不可测……“诶……也不是这样讲啦,但也差不多……你会觉得我很娘吗?”“不会。”“那就好。”乐桦的语气恢复了他惯有的潇洒。“林同学……”“尊。”尊没来由的说了这么一句。“蛤?”“叫我尊。”尊耐心的重复。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喜欢这转学生如此生疏的叫他“林同学”。“既然这样,我叫你尊,你就叫我桦吧。”“好。”尊的嘴角微微上扬。“那个……尊,你是不是很不喜欢说话?”“不会。”“那为什么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超过十个字?”这是关心吗?“麻烦。”“哦……你会觉得我很烦吗?”“不会。”尊看了手表一眼,要一点了,明天桦还要早起……“桦。”“蛤?”乐桦被尊的呼唤吓一跳。“一点,睡了。”“谢谢。”乐桦有点疑惑,尊这是在关心她吗?尊的人其实还蛮不错的嘛……听到上铺传来稳定的呼吸声,尊微微一笑,翻过身进入梦乡……

3 comments:

Celine Wu 说...

No human can actually sleep that much or that easily lah, come on. xP

Unknown 说...

有啊!例如我家的那兩隻
其中一隻甚至能在公園凳子上睡...


總算知道了!
下面會更好看了!

Unknown 说...

我妹以前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