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第五章:上课?杀课还差不多!(五)



第三节:物理节=自修
原因:老师的手不知道怎样给Ticker tape弄到,手指骨断掉住院中……

第四节:普通数学节=有上等于没上
原因:老师自己一个人在黑板上画来画去,讲话像蚊子一样小声,全班当他透明……

休息节>>>

不顾还在念叨着什么median的数学老师,全班人马在听到钟声响时直接像风一样的冲出去,只剩乖乖进行三部曲的我、睡神上身的尊和一直在桌底下看漫画的秀正。“下课了?!走,乐桦,我们去踢足球!”秀正好不容易从漫画中抽出身来,对着我又是一阵激动的开口。足球?他们能在短短二十分钟内踢足球?!连吃都不用吃?!!算了,以我早餐只喝牛奶的惨状来看,我最好善用这宝贵的二十分钟时间来填饱肚子……“你自己去吧,我要去学生餐厅啃午餐。”“那我先走了,上课见!”秀正一说完便马上冲了出去。“走。”尊低沉好听的嗓音差点没把我给吓了个半死!尊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站在课室门口对我说了那么一句。“诶?”我呆呆的回答,完全不知道尊在说什么。“餐厅,一起。”话说尊是在玩造句吗?就不能把话说得完整一点吗?“走吧。”我确定了钱包在身上,便和尊一起走到食堂。

学生餐厅>>>

诶?怎么学生餐厅这么空?以前明瑛的学生食堂每次下课都会爆满的阿,这里的学生餐厅怎么这么没有生意阿?似乎看出我的疑惑,尊随手拿起一个托盘,开口:“都去玩了。”诶?这意思是……圣英的学生们都趁休息节去玩的吗?这些男生也太精力旺盛了吧……那尊是算怪胎咯?“你呢?”“没兴趣。”呃……尊恐怕是男生里面的突发品种吧……果然全男校就是跟普通高中差很多。突然我感觉到我的托盘似乎多了些重量。诶?我的托盘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派?“巧克力派。”尊的语气里藏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巧克力!!!我的最爱啊!!!“谢谢!”我看了看标价,才一块半,很便宜!“嗯。”尊勾了勾嘴角,又在我的托盘里放了一盒原味牛奶。(圣英的学生餐厅是采用自助式的,像普通面包店一样,拿了食物才去柜台结账)尊真厉害,一拿就拿到我想要的东西!(作者:那时叫细心和体贴啊有没有……)

吃饱喝足后>>>

离上课还有不到五分钟……上个厕所好了。“尊,离这里最近的厕所在哪里?”尊向我指了个方向,我道了声谢便跑过去了。进到厕所里我差点没当场昏过去!有几个高大威猛的男生正在便池小便,本小姐差点就看到他们的TOOT了!我连忙想跑出去,却被其中一个叫住。“站住。”叫我?我停下脚步,却不敢转过头去。万一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怎么办?本小姐还是有节操的……“叫我什么事?”“哇里列,你老妈难道教你用背跟人说话的吗?!他妈的你有没有脑!”你讲话一定要这么不干不净的吗?你以为本小姐喜欢这样背对着跟你说话啊?我缓缓转过身去。还好,那几个男生已经穿好裤子了,要不然我今天回去肯定长针眼。但看他们一幅凶神恶煞的样子,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你就是陈乐桦?”“嗯。”“嗯什么嗯,你以为你故意扮这幅娘样就能吸引我们亲亲会长大人的注意吗?!”哇靠,本小姐娘有错了吗?!我本来就是女的好不好!等一下!他们刚刚说……亲亲会长大人?!不会吧……这些猛男是传说中死变态会长的粉丝?!天啊……谁来给我一拳吧……!

0 comments: